記得~~二技時期,S.H.E剛出道沒多久
那時是第二張專輯了吧,才注意到他們~~
那時最愛的歌,大概就是戀人未滿了吧..

讓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團體(雖然沒買過正版CD...xd)..
但我還是默默的支持他們…
稱的上是我最喜歡的女子團體了

今天,Gail來找Claire, Kencc還有我一起吃飯聊天…
剛好廣播放了他們的歌~~冰箱...
Kencc就問我有沒有他們的歌

記得,我應該有他們全部的專輯...原本目標只有冰箱

回家找了一下,只有從第4張開始才有留檔...
索性就找了一下網路上分享的他們歷年專輯....
他們果然有很大的Fans族群
求求 狐狗 大神…就找到了善心人士達成我的願望~~~

下載完後,總是要試聽一下....
聽著聽著…....

無限的回憶…涌上心頭.......
一個人住在外面的宿舍,一個人面對新環境,一個人住一樓,一個人認識了3個學妹........
想起了一首歌: 『記得要忘記』

當初,就滿喜歡這首歌的了~~~
剛看了歌詞,再聽了一下…
又再度深深的打動了我心的深處

那個假裝平靜,又禁不起一絲絲碰觸的脆弱.....


舖陳了這麼多…就是要…貼上這首歌....


記得要忘記  (S.H.E-青春株式會社專輯)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在就要轉身前忽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一天漾著微笑的你
那個微笑 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常要讓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 新的回憶

○o╭☆。★★。☆╮o○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o╭☆。★★。☆╮o○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 新的回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我還有一輩子 可以用來努力 我一定會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