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一個禮拜一度的公司社團活動
也就是打羽球,我公司有羽球社ㄟ~不錯吧~~哈

原本,今天要舉行「趣味羽球賽」- 初賽
沒想到,很多人忙於公事,沒辦法參加
於是就延期了…不過沒關係,還是可以去運動

正所謂『有運動有瘦,有吃有肥』,還是多運動些好了
前言說完了,重點又來了~
(謎之音:每次都搞這招,來點新鮮的吧)
↑ 你管我~~(吐)

今天…去打球,一開始只有3個人…一整個體育館
包了,而且不用付包場費~= =
後來陸陸續續是有來到10個人啦…
四個羽毛球場…至少可以讓16個人打…
只有10個人打…空場,永遠是空的 (突然心酸了起來@@)
好,以上又不是重點了~~~~(啍~是新招了吧~謎之音~)

和Smiler(不要問我為啥他叫微笑者,因為他就叫微笑者)
單打熱熱身~真的很快就熱身了,還有點累了咧~
二個人單打,是很累咧~~救不到的球,就算了~

後來看Chirs和Gary也熱身的差不多了
就一起來打雙打,由於Chirs和Gary也有參加比賽
他們是一隊的…不過我跟Smiler不是同隊
但是想說幫Chirs和Gary一起練默契

真真正正的重點來了
從這一刻起,大約7點左右…
我們打了5戰3勝、11戰6勝、17戰8勝的戲碼…
打到戰爭結束,剛好2個小時沒停過
中間是有休息喝個水啦~
但總而言之是打滿了2個小時…真是一點都不浪費場地費

2個小時中,我們2隊互換了場地至少10次吧!
除了同一個場互換,還把整個體育館的羽球場
都輪了幾次…反正沒人,換來換去…完全不用等~哈

再來要講我的風光史,最後一場,原本5比5
眼看著時間就快9點了(大約8點5x分)
大家說好9點要打完比賽,此時由我開始發球

一球6比5、二球7比5.....我在3分鐘內
連得了5分,殺上10比5的得分

第11分,他們頑強的扺抗
不過這時由「微笑者」回敬了一擊,來到了11比5
接下來,時間剩不到2分鐘
我又連攻了3球~最後一球失誤了,換由Smiler發球
還是由我執行了最一擊.........

時間

剛好9點整~嗶~~~(自己幻想的哨音),『比賽結束』
定桿,在最後的5分鐘~~~真是感謝Chirs和Gary讓我們~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的爆肝羽毛球
重點在…連打了2個小時~哈

最後,我還跟Smiler跑了體育館3圈
千萬不要叫我神~我會害羞…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