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10年了吧…
終於
我家的電視(他也有29吋咧)也年老力哀…
哀老到完全是開不起來
(電源會亮一下,然後又切掉)
修理又不划算…而且搞不好修一修沒多久又壞掉~

10年,有回到本~該是讓他「好好」的休息休息…

換電視的時候到了…
這時就面臨了現在買電視人最大的問題

液晶還是電漿?

想了想…就價錢和尺吋而言…
應該是液晶比較適合我家吧…
電漿太大台…我家客廳沒這大
電漿都是從42吋起跳的…
雖然電漿的畫質比較好、畫面反應快,不會留殘影…
不過…他太大,又貴…

所以應該是選液晶吧…
液晶37吋的,大約3~5萬…買個一般的3、4萬的
應該就夠用,至少撐個3~5年,等我賺大錢~哈
而且現在他技術應該愈做愈好了吧~是吧?!是吧?!

不過…姑且不論買那一種的…
買電視…看來又是我要大力出錢…
以我現在微薄的薪水…唉…也只能…………

大爺們~有沒有誰有門路可以買到有牌子又便宜的液晶電視啊??????
有的話…趕快通知我吧…最好還有12期零利率分期付款

BTW,這個錢…我可以買一台新的NB…C2D T5600, 1G RAM, 120G HD, 獨立顯卡, 有視訊, 13.3吋薄型機種……
再等等再等等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