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Email收到了公司行事曆…

2/3(六)要補過年放9天年假的班
這是ok
不過…
阿強說2/3號要請大家吃飯
因為他推甄上了中央大學研究所
原本我是答應的很乾脆
而且也很恭喜他上了國立的研究所…

但…看了行事曆…這頓飯是吃不到了~Orz.....
而且還是有人作東…T_T

更慘的來了,又是3號…
3/3(六)又要補清明節的三天連假…
這也ok
不過…這事情就嚴重了
因為3/3是我阿娜答的生日…
原本想說六日可以帶他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吃個高級餐廳、住個風景好的民宿或飯店…

沒想到…這個行事曆一出來…我就傻眼了
這麼巧,我2、3月就那2天有事…
偏偏就是那二天要補班…Q_Q
所以…可能3/3要請個假吧…不過感覺好傷啊~~
禮拜六上班通常感覺會比較輕鬆~哈
不過要請掉假,錢還是要照扣…
嗯…為了我親愛的阿娜答…
假是請定了!!
看來要想一下要去哪玩,才不會人擠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