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完成了我三天送補湯的行程後...
我確定了~~似乎沒有轉圜的餘地...
在7/18時,我一度以為…機會降臨...
但事實證明...這應該是我最後的任務...
這天,我正式的說出了欠了2個月的話...

二次傷心…好像不傷心…
但卻...無與倫比的難過...希望這次我能真的放開
轉身,不要期待未來…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
『記得要忘記』

7.24
(晚)
這二天就聽到外婆快不行的事了...但外婆臥病多年...
原本還計畫著7/26.27.28和專科老同學去墾丁玩一趟...
7.24晚...外婆...真的離我們而去了...
爸媽連夜來回台北...而我7.25晚還是要和同學殺去高雄
一個月前約好的,一方面鴨子從美國回來,一方面我要開車
不想影響大家...所以行程照舊...(但是又有颱風的隱憂)

爸說的輕鬆,要我好好玩,這些事他們處理就好
媽說的勉強,希望我能取消行程,又怕被爸念...

好難…不只是兩難...

難過交往5年的女朋友執意離我而去...
難過臥病多年的外婆被迫離我們而去
難過工作上的事永遠做不完,2年半了…竟然還是無法完全掌握工作重點...
難過幾年的努力身邊始終空空....
難過我什麼都做不好...家庭、愛情、事業、健康...
難過最近的我,做不了自己的主人....
還是說....

『29歲的我....從來沒為自己活過......』


悲傷的圍...正在將我周圍...不斷的發酵...
將我掩埋...埋入死忘的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