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已經聽說,我們整個部門(DQAD)要搬到同一層
原本,分在14跟16樓,而我在16樓…
16樓是天堂,因為…主管James通常都待在14樓

不過…晴天霹靂的~James通知大家要搬去6樓了~= =
6樓…很小…而且…有被發配邊疆的感覺…
James之前還來一封信寫道:

經過內部評估,DQAD 有機會在二月初搬遷至本棟六樓右側,屆時長久以來的分治情況將獲得解決。』

我就是希望分治啊~~這樣才不用整天看到老闆…
要早點下班也不用戰戰競競、偷偷摸摸的…

算了~即然都是事實,選個好位置吧~~~

昨天下午,James突然來找我們,叫我們去選位置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們是第一個去選的單位(我們整個部門分三個單位)
憂的是,我們是坐離James最近的幾個位置……這這…

---------------------------我是分隔線------------------------------------------
到了6樓,大家都想選最好的位置,為了公平,用『爬樓梯』抽籤法
抽出了順序

不選等最後的Claire  ,有第一選位置的權力~= =
第三個選籤的Ken     ,有第二選位置的權力~~
第一個選籤的Jaysan ,有第三個選位置的權力~~
第二個選籤的Gilbert,有第四個選位置的權力~~
第四個選籤的Janice ,有第五個選位置的權力~~

PS.我英文名字叫Jaysan,有看我Blog抬頭的應該會發現吧~~你們都沒在注意厚

當然Claire 選了最好的位置,ken也選了第二好的位置
而我原本是選第三不錯的位置,剩下就是Gilbert和Janice了
但是…Janice最後,照正常來講…一定是坐James前面那個位置了~
所以…大家就在討論Gilbert和Janice要不要換位置…

我就說…那我去坐另一個Block位置,讓Janice坐我選的位置
因為那個位置等於是一個人坐,可是Janice剛來沒2個月
坐那邊有點被疏遠的感覺,所以我就跟他換了~
Gilbert最後也沒辦法…就坐在James前面了~~~

以下圖示


PS. James說,會有個新人要來,所以就把Ken換到我旁邊了~~

吉爾伯果然是DQAD的救星,自願坐在James前面~

真是辛苦他了~不過希望他不要變成「東廠僅一位」哈哈~~~
最慘的是…James還說…可不可以不要吉爾伯?!?!


另外…今天開完會時,換SIT在選位置…
我說:沒差啦,爐主的位置被我們選走了~~
糗的是…James竟然在「人群中」…完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