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晴,又不會太熱)

嗯…為什麼標題要加問號咧...
因為我怕我不能持續...Orz...

雖然之前有騎腳踏車上班過2次
不過也不能持續…關鍵原因咧…
是因為要「早起」
對我這個下班時間不知到要多晚的人來說…
常常要10pm前到家都是奢望了…
怎麼可能早起…
不過咧…還是要來試試看,我能撐多久

這樣…才有動力和理由,買一台好一點的小折給自己當10月的生日禮物…
(現在小折缺貨缺真兇,要有現貨的,我看要1、2萬的那種才有...)
反正現在沒有人會專程送我禮物了…
剛好今年生日在假日…公司這邊的同事也不用幫我慶生了…(可能也沒人想到)
so.......(離題了)

重點是咧…早上出門前,先量了量體重,在65kg...
似乎有在上升的情況,之前有降到64kg了…
最近又偷懶了~~要加油

也要記錄一下有沒有漸漸變瘦~

目標…60~62~~~加油加油!!!!


今天的路線:
大有路→寶山街→大業路→雙峰路→慈文路→民生路→信光街→中正路→力行路→文中北路→中山路....
然後繞了些小路,回到公司:中山路845號...

打起來好累,下次我一定要用GPS軌跡記錄器....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