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晴,和昨天一樣的天氣)

!!驚!!
我連續2天都騎小小小折上班了....
真是可喜可樂~~希望下禮拜二能持續..不要中斷
(為啥是禮拜二咧,因為禮拜一要聚餐...總不能叫我騎到時,人家就吃完了吧...)

早上...原本調7點半的鬧鐘,想說昨天8點出門都來的及了,今天早一點點就好...

沒想到~~~沒想到~~~~6點半我就醒來了~~Orz...
昨天我說是要12點睡,也搞到1點才睡~~~
對我一個晚睡晚起的人來說~~這樣有點操到~~>_<
懶了個床…還是7點就起床了....
(有時不愛懶床的個性真的是...ooxx...)

即然早起,索性就早點出門...昨天聽說...經國路上有2家車行,來去找找...

特地從『大有路→大興路→春日路→莊敬路→經國路』去繞繞...

結果...

結果...

半間也沒看到~~Orz......
只有看到一家已知賣美利達的「源將」車行...

後來就順著『經國路→慈文路→民生路→信光街→中正路→力行路→文中北路→中山路→公司』
這段路...真是累死老人家我了啊啊啊啊啊~~~~~~~~~
小小小折的坐墊又不蘇服............寫完這篇的時候....我睏了.....=_=

桃園路熟的就知...這段...不遠…但也不近~Orz..

(最後補註...體重咧...殘念...早上量還是65Kg....果然騎一天是沒用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