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Blog的slogan真不合...我根本不是EQ高手,果然是個EQ低能兒....


最近和同學聊MSN,似乎常常會因為隨口的一句話,覺得很生氣..
我是在搞什麼...好像常常提醒自己要好好的掌控我的情緒...
卻愈來愈失控...對自己一整個無言...唉唉唉...

自從分手後,我的生活就失序到一個混亂的世界...
我是怎麼了...有需要迷失這麼久嗎??

我該好好的沈澱一下了...

What I want? Who am I? Why always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