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司回歸「祖國」後...
我們的颱風假,就要假日補班...

真是讓人OOXX,那也就算了
今年是走什麼好運,每個颱風都要來台灣觀光一下

8、9月放了2個颱風假,對大家來說,可能會覺得很高興

賺到了一天...

對我們來說...就是可憐了...因為被迫假日補班
原本有行程的,就都要換一下時間...

更機車的是...這二個颱風假...我本來就有假休...冏
剛好都是禮拜一,我也剛好請假...

本來就請假了...還放颱風假...掯...裝死
哪有這樣的...
真的是令我...OOXX到一個不行
哪有這麼巧的,我一請補休,就給我颱風假...>_<

有夠生氣...擺明和我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