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5

剛才發完了我有史以來最長的一篇Blog...
現在又要發我有史以來第一次三連發...
-------------------------------------------------------------------------

話說...打完球去吃麵時...
我們順便討論阿熊要請我們吃什麼...
他要拿他領的第一分全薪...請大家吃飯~~
阿熊真是好人...謝~謝~阿~熊....

吃麵邊聊...最後雖然花了不少時間,決定去吃「湘廚」
不知我沒有有打錯字,反正是這麼唸...

吃飽後,大家準備散場了,但當時也才7點多~~還早...
小白帶著小白嫂...原本要走了...
剩下的人就討論一下,還有沒有要續攤去哪...總覺得7點多太早...

小偉和我都覺得意猶未盡...加上問了其他人有沒事,大家都有空
就決定找個咖啡廳聊天...

這時安全帽都拿出來準備要閃的小白夫妻二人組...聽到我們要續...
馬上把帽子收起來...說也要跟~~真是「愛考愛ㄉㄟˋ路」...XD
當然,人多才好玩嘛~~呵

到咖啡廳聊著,就想到...去年的聖誕節大家來我家玩抽禮物的遊戲
還滿好玩的...所以今年再來一次,不過我們一定要有一些新玩意...

所以就趕流行,要玩「以物易物」的方式來換禮物...
簡單說,就是A、B、C三個人
如果A要和C換,C不答應,B就強迫要和A換...

就醬~~XD (就說簡單說了)

決定就買500~1000元這個Range的禮物...
只有一個規定...不能拿去年的禮物來送~哈~

後來想說要拿2個禮物來換才好玩...

就想出了「天堂與地獄」

簡單說,就是以物易物玩兩輪
一輪是天堂禮物
一輪是地獄禮物
天堂禮物,就是500~1000元的那個「精心選購的高級精美情義小禮物」
地獄禮物,就是拿一個「你家裡沒用的東西」但不是垃圾...出來當禮物換...
大概就你抽屜拉開,就有1、20樣的那種...不是蟑螂屍體咧~

當然~~2個禮物都要精美包裝...讓人摸不透~嘿嘿...
由於今年的聖誕節是禮拜四,所以就先定時間在12/20(六)

因為去年在我家,所以今年原本打算還是要來我家擠一下
然後我當然要作東,請大家吃晚餐囉...
大家又在想隔天要做什麼時...就想到...去年聖誕節的隔天
我們去了「野猴」的老鄉,石門一日遊...
那天...野猴請了大家活魚100吃..花了5千大洋...
然後去附近的國小打籃球~~哈 (回憶真快樂)

大家就開玩笑說...那這次再重覆一次行程~~XD

後來想一想,覺得,我們也可以找一個小木屋,把整個包起來
我們就可以翻天覆地的玩大一點~~也不用怕吵到我爸媽...而且又擠一起睡...

雖然這個要的成本比較高一些...不過大家也都ok...
那如果沒有好地方,我家當然也大力歡迎~~^_^

還有2個月的時間,大家就好好規劃吧~~~好好的玩一攤~~

想到我眼睛都發亮了~~(☆v☆)~~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