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大晴到熱死人)

5:40am....
鈴鈴鈴~~我的晨間鬧鐘響了~~
今天要起個大早,殺去台北打網球
雖然昨天1點才睡...而且感覺一直在做夢沒睡沉...
但早上還是準時起來...和岱巖約了6點半的火車...

到台北和野猴、A豆集合後,就殺往了華中橋下...

早上原本還陰陰的...沒想到到了台北後
太陽大到一個不行,根本就是夏天嘛~~Orz....
然後去橋下找到小偉後,就開始打網球了...

一如往常...我打的超爛的...沒什麼進步
後來野猴就和我到練習牆,教我一下基本的回擊和發球...
基本回擊...看來是要好好的練一陣子
不過就發球而言...有小抓到感覺...有「精進」的fu~
就把他當作小力的羽球殺球吧!!!

練了幾球,後來小偉先回家洗澡...
後來實際運用了一下發球...

發進的機率有到1/4了~~太好了~~
之前怎麼發怎麼不進。
不過只要太用力,就會打出界...
要記得...小力、小力,發進就好~~~

後來再打了一下,10點多了,就殺回小偉家休息
洗洗澡...開始了讀書研討會
-------------------------------------------------------

回到小偉家後...我們就開始了讀書研討會...
小偉分享了「這個小子,讓川普讚嘆」和「發現我的天才」二本書...
簡單分享後,還玩了一個
「目標九宮格」遊戲(也稱不上遊戲啦)

簡單說,就是在九宮格內,寫出自己9個Goal
分出A(簡單)、B(中等)、C(困難)三個等級
寫完後,說出來,互相分享、檢討、打氣...等等...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目標、討論也很熱絡...
要不是餓了加上晚點要打保齡球,想必我們會聊很久吧~~XD

吃完中午後...就準備下一個行程...國慶盃保齡球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