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5

原來...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啊~~
可惜今天加班到很晚才回家
到家看到餐桌上的白煮蛋...
再看了一下日曆...原來就是今天啊~~

剛巧今天才談到,問了一下姝旋他啥時進公司的...
他進公司的國曆日子,等於我農曆日子啊~~真是巧啊~~
這個日子,還是我表弟的生日...差了12歲的表弟的生日

愈想愈神奇啊~~

29歲的生日啊~~就這麼的來到了~
這個29歲的年...
我經歷了好多好多啊~也成長了不少~好的壞的....好像都很多
雖然我記得的壞的比較多...

好的...年初2月6日(吧),過年前後
買了我人生第一台NB X61...之前老爸有買一台給我
不過,那不算是我自己的錢,所以先不算
工作這麼久,第一次,可以存夠錢買一台NB


3月3日(神奇的日子啊)
一次繳了10萬的學貸...真是爽啊~~
就算繳了身上就都沒錢了~但還是覺得很高興
因為我的學貸終於只剩1半不到了(25萬↓)...可喜可樂...


4月...好像沒什麼值得高興的...
可能,就只有...有機會被任命為Project Leader
第一次帶Project...雖然目前看來,我是帶的不好
但至少是職場生涯,第一次,正式的帶一個Project
從中也學了不少...

壞的開始了...29歲,果然是人生大關啊~~Q _ Q


5月22日...總統大選完的第2天...
我人生的第一個震憾彈就這麼的投下來了
交往5年半的女朋友...突然和我提分手了
來的又快又急...似乎有徵召,又似乎是穩定發展中
不論如何...是分手了...
我活了28年半以來...可以說這輩子到現在...最大的打擊
不外如是了...唯一的好處是...我了解到了...
我身邊還有很多很多的好同學、好朋友,在我難過時,可以陪陪我...
倒是覺得自己對同學朋友們很抱歉,因為之前他們有難過時
我也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去陪伴他們~~真是抱歉了~


6月...
極其消沈的我,這個月,有沒有活著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只要有同學約出去,我就都ok
讓自己假日瘋狂出門,忘了傷痛,忘了一切
就算...回家到的夜深人靜中...依然...
唯一想到的好事....
就是我開始去龍山寺拜拜了...
開始有個固定的心靈依靠,雖然很遠,我也很不能很常去
但今年,是我一年內持續去廟裡最多次的一年了吧
像人家說的,很有佛緣的一年...也希望我能更好...

也開始固定的寫我的blog了
因為痛,所以更要用生命來寫我的故事.....

另外,我很「誠實」在這個月...我就要不再「誠實」了
下個月...就要進入了郭老大的門下...開始爆肝生活...(本來就快爆了~XD)
加入門下可喜的,就是加了點薪...一點點...


7月24日凌晨...接腫而來的第二個震撼彈,接連的轟炸了我
小時候很疼我們的外婆...在這個年、這個月...撒手人寰離我們而去了
(寫到這個時候...凌晨12:56分吧,我家停電了...整個社區都停電了,黑壓壓的)
接連著前女朋友才和我分手之後...的另一個打擊...

而7月25日...我和小白、A豆、阿貓、鴨子...計畫著要去高雄、墾丁玩3天
在高雄玩旅途中,也認識了阿貓的朋友,Egg和小蓁
就算遇上了颱風但我、阿貓、鴨子,還是殺到了墾丁玩~~衝衝衝
(雖然此時...心中對外婆有很多的歉意...但還沒發酵)

8月時...Project 進入了如火如荼的高峰期
突然有了客戶,而且趕著要出貨
而這個月裡,我持續參加外婆的超渡法會
二頭燒的我不知所措...加上分手的傷痛,還走不出來
對Team Member比較虧欠的是我這段時間沒帶好Project
而且讓大家持續的11、12點才能下班...持續了1個月吧
雖然可以說...Schedule被壓縮,不是我的問題
但如果我能掌握好Project,早點給大家幫助...是我該做好卻沒做到的
整個8月...因為沒帶好Project...產生了不少壓力...和負面影響...
炙熱的8月...我就頂著頭上的太陽加上多頭的燃燒我的生命

8月31日...8月的最後一天...外婆出殯了
送外婆的路上...媽哭的很傷心...路上大喊..「女兒不孝」
此時蘊釀了許久的傷心...一次的潰堤
我..再也不能...見到疼我們的外婆了
再也不能了..............................................

還有...這個月敗家了1顆250G的2.5" HD,2張半小朋友

9月,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Project還是亂亂糟糟...
我的member們,還是平均9 、10點下班...持續了快2個月了吧
大家都沒有喘息的空間
最慘的是...原本9月21日要出貨的時間...不斷的延後
最後...延後到10月底~~真是令人無言...不出貨...我們Team就沒有休息的時間
這個月唯一值的高興的是,9月初時,去看了「海角七號」
讓人簡單感動、又好笑、又動容的一部片...
還有...這個月...決定...敗入了人力車: Giant FD-17s (白),就叫他『小小哲』吧...
花了1萬多的大洋...會敗入,一方面是豆豆這陣子也買了台美利達520登山車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在月初時...做了一件蠢事...花了5000買個轉念
所以...5000都當作掉了,為啥不買個自己想很久的東西
而且,小小哲可以讓我運動,更健康,多努力些,還可以靠他瘦身
也是給自己買個29歲的生日禮物吧...這個衝擊的29歲...

最後...9月,去捐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捐血...感覺...還不錯,以後還是會持續捐血的

10月,就這麼光輝的到來...最好笑的是,這次的國慶煙火
我連轉播都沒有看~XD...
因為去
打了網球並學會10%的發球、開了第一次的讀書會、打了國慶盃保齡球、吃了阿熊的一頓
充實的一天啊...
還有接下來要去高雄、琉球3日遊,要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

就這樣...10月,也過了一半了

工作上,似乎,也比較順手一些了...
金錢上,似乎,開始點點的累積了...
感情上,似乎,漸漸能夠放開手了...
健康上,似乎,瘦身的目標接近了...
家庭上,似乎,有種奇妙的平衡了...
朋友上,似乎,維持堅韌的羈絆了...

一切似乎...渡過了...雖然、依舊站在懸崖的繩索上...

可能因為谷底,所以沒有起伏了吧.......
(寫完了:1:50,明天還要早起騎車上班咧~Orz)

------------------------------------------------------
7:33am...補PO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