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晴天,Keep it going, My GOD)

雖然昨天去打網球加保齡球
我的腳還是有酸痛+無力的fu~

早上依然7:20am起床!!!
要為了目標努力,騎車帶殺聲~~殺啊~~~~

這次走了虎頭山公園近龜山那邊
因為老爸說那邊有新蓋好的網球場
想說去找一找~不過~還是殘念啊~
應該是我找錯地方了~下次再來找找看

然後另一個目標,是去拍我之前走過的一段路
那個「淳樸+進步」的共合地...
正所謂有圖有真象
可惜,我走錯路了~><
但我還是特地繞了路過去拍拍照
這時只能說小DC和DSLR...還是有著天地的差距
貼個幾張:




可能是外婆家也是務農的,小時候在田裡長大
對這種田園,有著一種懷念和感情~
所以在路過時,感動,油然而昇

嗯~就這樣~~今天早上又換水又陪同事買早餐的...沒時間寫太多!
---------------------------------------------------------------------------------------------------------------------
騎乘距離: 11 Km 騎乘時間: 40 Mins 體重: 65Kg (我不想表達意見了~Orz)
騎乘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