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Night  (高雄11月的晚上和北部的9月天晚上一樣熱)

話說...白天玩完後
大家就回到旅館休息
因為朱和我們不同房,所以他說他要回去休息
我也沒想什麼,就和爾俊待在房間看電視玩撲克牌

過了許久,我是想說朱也太會睡了吧~竟然中途都沒過來
這不是他的Style..哈

(為啥有蛋糕,看下去吧,客倌們~)

過了一陣子...突然有人敲門
想當然爾是朱,於是我就大叫了: 門沒鎖,自己進來

摳摳摳...還是在敲門,我又更大聲的叫了: 門沒鎖,自己進來
摳摳摳...沒人出聲,怪了~
於是我就要去開門,沒想到一個女生端了個炸蛋~ㄚ不,是蛋糕...
(雖然朱是說他要找個高雄的朋友來和大家聊聊,但沒說啥時…沒想到突然出現~= =)
真是令我錯愕........以下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