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6 (晴, 好好維持吧)

2、3天沒騎車了~今天特地起個大早...
7點起床,然後7:20就出門

看來我起床準備時間還是太久了~
又怕6點起來太早...關鍵還是早點睡才是~XD
不過我昨天是12:30就睡了~
雖然睡不太著,躺了許久才睡著~~

睡醒前,還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難用言語說明的夢,但有一種莫名的激動...
(就跳過吧~)

早上就順利的騎車出門
可能是最近常騎,今天覺得一下子就騎到公司附近了~~
到底是騎的速度變快了~還是路上車少,我也不知

大約騎不到20分,就到公司附近了~
後來還放慢速度,7:50到公司,總距離約6Km

快速的整理了一下下後,執行力一個計畫
只能說我的行動力還是不夠,想超久了的計畫
現在才正式執行...那就是...
去市立游泳池游泳...
會讓我拖延的理由是咧...要錢~Orz....

計費方式有單日或是包月
單日是80,包月是1000/月,不限次數

所以,還是用包月好了
目標是早上騎完車後游半小時
晚上吃飯時間,再游半小時到1小時,然後不吃晚餐~哈
(計畫啦~~怕自己餓死而已)

然後…就交了錢,去游泳了
這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可以洗澡
上班時就不會臭臭黏黏的...
雖然我平常都有換衣服加擦身體~

因為上午算晨泳,只到8點半而已
ㄟ~可是有熱水可以洗澡呢~還不錯~~

總結:
今日騎乘公里: 6 Km (沒什麼新路線,所以就沒有路線圖了)
今日騎乘時間: 25 Mins
體重: 65 Kg (雖然出門忘了量,但應該一樣)
今日游泳時間: 20  Mins

明天要再早一點去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