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晴)

昨天看同事的MSN在找打羽球
馬上問了一下,原來在南崁台茂後面而已啊
不錯,很近~而且好久沒打球了
所以確認一下地點後,就約好了禮拜六(今天)打球

早上就騎單車過去
騎向我很熟悉的但又很久沒走的路段

然後就騎到了羽球館,約5~6KM
「蘆竹鄉羽球館」
應該是外包的啦,不過場地用的滿不錯的
和上次去三重一個私人的
感覺是一模一樣的場地,連燈光的配置方式都一樣~
一小時是340元,比三重的400元硬是便宜了一點

大家都很準時,大約10點就都到了
然後就開始打~

好久沒打囉,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打羽球果然是件好玩的事~
雖然和我搭配的人(我不認識,我同事的朋友)
有點弱...但也還好,反正只是運動運動
我打了幾場好像沒贏過吧~
不過感覺還是很好~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2個小時時間,6個人打
我大約只休息不到30分鐘吧,其他時間我都在有場上打~XD

盡情流汗真是快活,好久沒這種感覺了~騎車不會流這麼多汗

打到12點時間到,大家就解散回家了
我又騎著我的小白,慢慢的騎回家,沒什麼休息~
所以打從我出門約9:20~到家12:40左右
不斷的在運動~真的是運動的上午啊~~真健康~>_<

我同事說他們都固定禮拜六上午會去打~
(朱,你要不要一起來啊? 雖然你從台北來是有點累~~哈)
確定一下,以後有機會就找的到人和場地打球了~耶!

真的是久沒打球了~~回家到我的腿一整個酸痛,但感覺是還好
休息一陣子就ok了,應該是平常有在騎車的關係
但是我的右手臂就一整個酸痛~看來明天會更痛~
真的是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