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 (溫度底於10度,但大太陽的假日)

2009年的首發...
好久沒寫Blog囉~~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每次都寫的太複雜
所以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所以懶了
現在開始...我要走精簡路線囉
不然操死我老人家了~XD

其實是因為最近玩Game玩的比較兇~(羞)
-------------------------------------------------------------
進入正題:

其實,買這錶是在去年跨年前買的
在去宜蘭跨年前...硬是先衝了
到手的時間是2008.12.31
就當作入荷的時間囉~

為啥說敗家咧~不便宜嘛~XD
(市價6500...我買...6折左右)
這又算我這輩子第一次為自己買錶吧
原本的,是姨丈送的,也載了4、5年了
最近常常突然斷電,明明1個多月前才換新電池的
乾脆,就衝了
既然要買,就買好一點~
最後選這隻我覺得滿好看也滿讚的...

EDIFICE EF-528D-7A(白色的型號)
廢話不多說,賞圖
+. 最外面的紙盒
CIMG0360.jpg

+. 內盒
CIMG0364.jpg

+. 開箱囉~哦不,是開盒,閃亮亮啊亮亮閃~~
CIMG0365.jpg

+. 再來一張,沒這麼閃的
CIMG0367.jpg

+. 所有的配件:手錶、保證書、說明書、一顆手錶專用枕頭
CIMG0368.jpg

+. 還有…手錶本體,但是因為相機差+技術差,所以用官網照片~擋一下~
EDIFICE_EF528D.jpg
官方介紹請看: http://www.casio.com.tw/products/TP/edifice/chronograph/EF-528D


載了2個禮拜了~其實感覺還滿不錯的
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重
但習慣後,很讚的啦~~~哈哈~~~~

創作者介紹

用生命寫我的故事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