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 (算我喜歡的天氣吧,只是...了好幾點)

今天雖然很冷,寒流來
但是看著外面的太陽好像很大的樣子…
總覺得要幹些什麼事

好久沒騎我的小白出去晃晃了
那就...去溜溜吧...

準備了一下,就出門了
沒想到...太久沒騎了...輪胎沒啥氣
先用手邊的打氣桶撐一下
路過機車行時,借充氣的把輪胎充滿
還好我家附近機車行還的是不少啊~~~~

然後就開始騎車了
1個月沒騎了
一騎就騎到中壢,原本我還滿怕我半路就趴了
不過平常的運動,還是有效果的
所以我完成了我有史以來騎最遠的一段路
15KM/H
好像沒很遠厚~~XD
不過也騎了我1個小時左右
只能說,天氣有夠冷的啦~~要命咧
到我姐家,再去Nova敗了V450 Nano
然後也5點了...
就騎車回家了,又15KM也是一小時左右
剛剛好...來回30KM
雖然中間有幾段路覺得我真的快趴了~Orz...
但還是撐完了~耶!!!
而且晚上騎回來時...邊流鼻水~
真的是太冷了~

以後,我可以挑戰更遠的路途了
但是要算好來回的體力啊啊啊啊
(
感覺我體力還是不錯的,在家休息了一下,就覺得不累了~)

明天原本是打算要騎車去公司的...
但是…晚上騎會流鼻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