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7 (晴空萬里)

今天原本應該是要補班的日子
但是我不想2個禮拜都要補班
加上2008年的特休不能換錢
還有5天沒用,延到2009年

Msn問了一下貝鈺
他們公司強迫休假(扣特休或無薪)
就約了貝鈺台中一日遊
----------------------------------

今天天公還真是作美,一早天氣就很好
愈到台中時愈熱
台中感覺和秋天差不多熱呢~
可能是天氣太好的關系吧
在火車上,路上都是晴空萬里
半片雲也看不到
一整個感覺是不錯
雖一不好的,就是我沒座位
帶著我扭到的左腳
坐了2個小時的火車...

到台中後
我們去德安佰貨的「威秀影城」
看「天方夜譚」這片
感覺是還滿好笑滿輕鬆的
不怎麼需要用大腦思考的片子
沒有很好看很好看
但也算小品(可能是我對電影不挑吧)

看電影前,貝鈺先請我吃了「春水堂」
點了辣子雞丁&滷味
滷味很夠味,雞丁也中上

看完電影,都不知要去哪
就在德安佰貨晃了幾圈
三連棟的建築,感想呢...佰貨公司嘛~~XD
唯一好笑的是
有一個人在講電話,說:『我今年年終只有719...OOXX###』
719..
719...
719....
.............
我和貝鈺一致認為,發719...乾脆不要發...XD

晃完德安佰貨後就去逛逛一中街
貝鈺說:「胖子雞丁很好吃」,就買了一份吃
它比較像是炸雞柳吧,滿好吃的

然後東走走,西走走...
又去吃了「半月燒」
貝鈺強力推薦,推薦到他都想「加盟」開分店了
它有點像蔥油餅的餅皮,但比較膨鬆
裡面包著半生熟的蛋,可以選「豬肉、玉米、鮪魚、雞肉、牛肉」5種口味
還可以加起司,一分35,加起司40

不知不覺,也6點了,該回家囉~
抱著滿滿的肚子
去車站買票,買完後還一個小時
又到了繼光街、台中電子街晃晃

買了一個我找很久的5V 小風扇
回家用USB cable試了一下,果然可以用
等我再買個金屬底版,自制的NB散熱器就有了
材料多少不知,但DIY樂趣:無價。

最後,我抱著我滿滿的肚子,滿足的回家~

今天真是謝謝貝鈺大力Support
又請我看電影又請我吃中餐又請我吃台中小吃~
真是感激不盡啊~~
最後,要說「謝謝貝鈺
還有...貝鈺,你肚子上的「滿」字春聯
該貼回去了!!!
一路上我都覺得飽飽的,你竟然還說你想吃這想吃哪...
我只能說......You Won...........

創作者介紹

用生命寫我的故事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貝
  • 你真的是老了ㄟ,哈哈哈,記憶有差,看完電影去晃一中街吃胖子雞丁,然後走到中友百貨,然後又回一中街吃半月燒,再回火車站買票。
    719是在中友聽到的,而且你百貨的百一直寫錯ㄟ...@@
  • 那個「佰」我是故意打那個「佰」的...
    應該是我用錯字...

    去了這麼多地方...我又不是台中人,沒記這麼清楚啦…

    JaysanLin 於 2009/01/20 20: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