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早在上個禮拜就發生了~一直忘記寫…

話說~~在燦坤買完32吋的LCD TV後
沒隔幾天(不到5天吧),大姊就打電話來說:
「燦坤年終大特價LG 32型寬螢幕LCD降價到22800元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    =_=||......
然後就跟老爸講了這事…
我還被我大姐數落,說幹麻這麼急著買…
沒辦法啊~急的是我老爸…
我是想說反正都要買…早晚差不多~~

後來老爸就念念有詞的說要去跟他個sales理論…

過了天…下班回家~~~

問了一下老爸情形如何~
老爸說他一去,當初賣我們LCD TV的Sales
一看到我爸,就很客氣的說:
『林先生您好~今天剛好最後一天,還可以退差額』
後來就順利的退回了4000左右的差價…

所以原本26900的LG LCD wide screen TV...
就馬上降成22800了…很好很好…


雖然Sales沒有主動連絡說可以退差額…
但是人一去,就主動提出可以退差額的事~
非常的好~總比去了給你裝死~
不然就是都講明要開罵了~~才說~可以退差額…
這裡面的「奇蒙子」就差了十萬八千里了…


雖然有的人常常罵燦柛不好~
我個人也覺得沒好到哪
『不過這次的感覺,完全是Sales的能力和服務才是最重要的』
有沒有做好顧客關係管理…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