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3 (陰轉大太陽)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囉...
我又沒什麼寫blog
對不寫日記的我,還真的常常不知blog要寫什麼

那就來說說這幾個禮拜吧...

過完年後,才上班第二天
我就中了今年最流行的A型流感
發燒40度、全身無力+酸痛、喉嚨發炎

看了2個西醫+1個中醫...
終於痊瘉了,花了我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復原

這一個星期,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安靜的幾天吧
反正不能說話,就試著讓自己少說些話,多聽些話
不要什麼話都「脫口而出」- 我最大的優也也是最大的缺點...

現在我好了,但似乎也習慣安靜
想想,維持安靜,也是不錯的
安靜久了,偶爾像以前一樣吐嘈一下同事朋友
說說笑話,應該會有更好的效果吧~XD

這篇應該更早寫的,但是又懶~Orz...
突然,又好像很東西可以寫,有空再說~哈

(最近都這樣,一寫就好幾篇,不寫就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