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7 (晴)

經過上個禮拜不穩定的天氣後
難得這禮拜都是好天氣
禮拜天時,就騎車去買車的車行
調校一下我的變速器
還買了一瓶潤滑油90,捷安特自己出的
(有記得再貼照片~哈)

禮拜一馬上上馬...(鐵馬)
騎車到公司
晚上又和同事小打了一下羽球
然後騎回家,在回家的斜坡時
我沒有用最輕的變速,而是用較重的
硬ㄍㄧㄥ上去

大約2百公尺的路吧
是我回家整個6公里最累的一段

結果
一陣子沒騎車,我的腿又不行了
為了以防雙腳抽筋再次發生

今天早上就找岱巖載我來公司了~
晚上還要打羽球~嘿嘿
要保留一點實力和體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