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1 (熱死人天)

今天和朱、爾俊約去八里騎單車
原本是要幫朱慶生請他吃一餐~
但朱寧願去騎單車運動一下
那也ok~不過爾俊早上要去上英文課,放棄他

---------------------------------------------------------
昨天晚上為了幫去金門駐點的純育送風
去錢櫃喝到茫
喝「Chyua」黑糖梅酒
超甜的梅酒(又發現一個把妹的好飲料~XD)
後來副總還拿出「二鍋頭」(40~50%以上吧~"~)
要命的喝混酒....好還是茫,沒一路喝到掛

到家洗好澡都2點了~
早上又被「好天氣」亮醒
7點就醒來了,上了一下Luna..
沒想到豆仔也在線上,聊了一下
豆仔就也我們一起去騎單車了

出發前就把我的小白,放上我家的車
往八里出發!!!!!

集合完畢後,就從八里騎到關渡...
騎了多遠也不知,反正2、3個小時左右

預計要去吃北投的大塊牛排
因為朱是在關渡租車,我是把汽車停在八里
所以就分開進行~~

路程中朱打電話來說呆爾俊竟然跑去「淡水」的大塊牛排~= =
真是「笨到不會抓養」(請用厘語念他)

不過也好,順便載豆仔回去(豆仔騎小小台的折疊車,可以放上汽車)
吃完大塊後就去豆仔休息一下...
以上...是上午的行程

下去說好去幫卓翰(第一次登場人物,長得像阮經天的我表弟)
用新買的NB,他要拿來和他去日本留學的女朋友視訊~= =

接下來就是煩悶的用電腦過程...

只能說...我好累好想睡...但回到,又是10點的事了~Orz.....
而且不知為啥,晚上開始,右手腕莫明的抽痛~~~~~~

假日比平日還忙啊~= =
看來是該放空一陣子的時候到了...
(明天又要去金山玩一天~冏~~~~~)

今日一遊,沒圖沒真象,因為我連帶相機都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