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7 (冷晴天)

在之前幫家裡買了42" LCD TV後
就一直打算把原本的32" LCD TV搬到我房間

一方面上禮拜忙,一方面還在想怎麼搬
所以就拖到禮拜六
也剛好,這個六、日都沒人糾我出門
起床後就開始整理東西

目標是連床、櫃子的位置都換一下
除了衣櫃是沒辦法換之外
其它的全換了

搬完後…真的是
因為我全程一個人搬
連床也是自己移不假手他人
雖然我爸是可以幫我啦,不過他那時在睡覺
我又想說不要讓他累,所以自己來

隔天,我的右手臂…一整個酸痛
很久沒這麼痛了~

不過32" LCD TV放在房間…真的好大啊
而且還接上電腦
馬上看了「葉問」還真是好看
一整個熱血,而且…會讓人想學詠春拳的衝動.....
另外...

『躺在床上蓋棉被看電影的感覺真讚!!!!

+. 左邊是19" LCD,中間是12" LCD,右邊是32" LCD~哈哈哈
CIMG0648-小的.jpg

+. 那個...桌上亂亂的就假裝沒看到
CIMG0650-小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