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尾牙…
雖然是在禮拜六
但是可以補9天年假中間的那一天空缺
而且嚴格算起來是不用上班的~
也還滿爽的…

早上9點多到公司,坐上巴士…
殺到龍潭很渴望的渴望園區
裡面的活動中心…去年的公司大會也是這…
大約是中午就到了~
到了休息一下…馬上就吃中餐啊~哈~

中餐吃「拔廢」菜色很讚~
比去年好多了~~然後中午休息了一下
就開始了公司「年終動員大會」~~~~

------我是分隔線------

經過漫長的時間,和周公下棋~終於到了重頭戲…
尾牙來臨囉~~~~

吃是也很不錯,但這不重要
重點是大獎…有10萬…2人…
不過因為老闆加主管們殺紅了眼
又發出了2個10萬的得主…(這不用扣稅的~爽)
但…我都沒中…
心酸啊~~~

最後1個10萬抽完後…我就放棄了~~
雖然後來還有10個福袋,我也就不抱希望了
沒想到…到數第二個…就抽到我…
原本以為是小獎…
就隨便選了一個
沒想到…中了Samsung 19 wide LCD 940NW....
也好…這看起來是福袋中最好的獎
也排在第一個…嘿嘿~算是符合需求啦

最近原本才想換一台…想說等年終再來買
現在,不用買了~直接來一台~嘿嘿~~~

雖然不是大獎,但也很不錯了~
總比啥都沒中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