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5 (Only Sunny)

岱巖丟給我一個網站
叫「CQD的鬼東西

裡面有
- 姓名成分分析(分析的我看不懂)
- 姓名對戰 (這個還滿好玩的)
- 稱號產生器

然後…我的稱號竟然是

超神聖變態殺手

雖然我覺得當殺手滿屌的
但變態就不太好了....
可前面又加了「超神聖」
亦正亦邪亦神亦鬼易遊(?$&%#)

讓我想到傳說中的「義大利開膛手」- 傑森
啊~傑森不就是我的英格理緒Name...==

莫非…我可以從「新跪工程師」轉職成「超神聖變戀殺手」?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