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4

嗯~果然不寫則已
一寫寫不完

只能說我真幼稚咧
最近怎麼會這麼容易為了幾句話
就受影響呢?

以前的我沒這麼小鼻子小眼睛的
愈來愈搞不懂我在幹麻了

放空...一陣子好了
放掉...與人交流吧

Let it go...and "Take It Easy".

切記切記...怎麼可以忘了自己的座右銘呢????
花些時間...讓自己一個人獨處吧
可能就是無法真的放下我想放下的

做不到啊~~我果然是個俗人...俗不可耐啊~
我以為我可以置身世外,結果...殘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