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7 (はぎ)

又好久沒寫Blog了
最近遊記不少,但都懶的寫
花蓮行…容後再補,等我拿到全部的照片
(雖然不用全部的照片也寫的出來~哈)

---------------老梗分隔線----------------

話說前二天
阿貓又夢到,Egg他公司有辦活的,6/7在碧潭
我也早有耳聞,這時身為好朋友的我
當然要捨命陪美女,所以和貓、鳥參加了活動
活動主要是台北縣政府環保局辦的活動
重點就是
「節能減碳、官員作秀」

於是,貓、鳥、我
3大男高音~ㄚ不~是三大帥哥
HB3…(Handsome Boy 3)
應邀前往作秀,嗯…應該說是代替領獎

12點先約在台北車站北三門
然後去吃麥當當,因為貓哥有優惠卷
我們都吃了2個堡+1個署條+1大杯可樂
要命的飽…我第一次在速食店吃二個漢堡~
(那會不會變大俠? 因為大俠都愛吃漢堡堡)
吃飽喝足後,就往碧潭出發!!!

.......我是分隔點.......

活動過程中,整個就只有
後來有二個環保大使
一個是潘裕文、一個是戴愛玲

小潘潘的Fans還真不少,行頭很大
一堆單眼的…學生~= =
重點是…還有一堆師奶,也會哼他的歌
沒想到他魅力這麼大
(雖然他出現在現場時,我壓根認不出他是誰XD)
上台唱歌…感覺…Soso啊
怎麼會在星光這麼紅,就當作是音響太差吧
(廣大Fans,小弟我木耳,原諒我吧)

後來縣長出沒,來上台領獎
唯一可以拿來說嘴的是
我們都有和「偉大的縣長」周鍚偉握手拍照
跟真的一樣呢…嚇鼠倫

事後,小潘潘一走,Fans群也應聲消失了
說時遲那時快…廣場上空無一人~
ㄚ是什麼情形,原來這就是追星族啊~~
一堆國高中生的小朋友
不過我有看到其中一個也稱的上童顏巨乳
可惜,沒圖沒真像~~(我就是沒圖,咬我啊~哼)

接著戴愛玲上場…但場下…沒幾個人
我和貓、鳥,就快跑回去支持一下
小玲現場的唱功了得,渲染力十足
果然是原住民都很適合上台
一整個有阿妹的Fu…就算台下小貓沒幾隻

他唱了「空港」和「對的人」
只有讚啦~~他開演唱會應該也很讚
難得在現場會聽到我想聽的歌
雖然沒有「愛靈靈」但也足夠了~~
可惜他本人…滿驕小而且不亮眼
在這外貌當道的世界,小玲也就一直是b咖歌星
希望他多加油囉!!!!!

活動告一個段落
蛋姐終於可以稍作休息,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她說他明年的太陽都先借來曬了~冏rz..
只想找個可以吹冷氣+喝飲料的地方
ㄚ這碧潭…要找個麥當當或肯雞雞還真不容易
還好那個爺爺在不遠處(不是燈火闌珊處)

吹了冷氣後,蛋姐才活過來
真的是假環保小尖兵~= =
休息後,就來去碧潭走走
時間也傍晚了,稍有涼意

整治過的碧潭,整個就很適合休閒
帶著馬子、搥子…走在那邊~~
多詩情畫意啊~~~(我的馬子…在哪~嗚)

故事到這~~又該看圖囉~~
來來來,拉張沙發+爆米花來聽我講古吧!!

+. 到了活動後期,才有空拍照,這就是小玲(戴愛玲)啦~~
CIMG0852.jpg

+. 貓和蛋。(臭貓,你的左手放哪~~看我不把它砍了!怒)
CIMG0854.jpg

+. 鳥和貓…嘖嘖嘖…沒什麼好註解的~XD
CIMG0855.jpg

+. 要拍到這張,才證明有來過嘛。(這是捷運出口就看到的)
CIMG0857.jpg

+. 傳說中的...HB3...
CIMG0858.jpg 

+. 重點照片...蛋姐和小弟本人我~哈
CIMG0860.jpg

+. 超多腳踏船的啦,雙人船…多麼有…嗚嗚嗚(掩面)
CIMG0868.jpg

+. 可能看不清楚,但這2個字,可是民國37年就刻在上面的哦~~
CIMG0870.jpg

以上...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