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5 (雲多)

昨天和Mijen二個沒人陪的人
一起約去看電影
看的當然是才剛上映、最牛逼的

『變形金鋼2: 復仇之戰』

先說結論: 好看!!!XD
(我不是小雷,而且也不用我評論劇情~哈)

下班後趕去台北找Mijen
他已經在排隊,原本他說要吃大餐
根本沒機會

7點排到買票,要中間的位置
至少要10點40以後才有~見鬼了
禮拜三、禮拜四大家都不用上班???
台北果然是愈夜愈美麗、愈夜妹愈多~~(流)
而且位置少到…我們二個還要分開坐
不過是看電影,預期又會很好看
也沒什麼關係

在吃晚餐等看電影時
看到一個正妹的背影
長髮、細腰,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雖然還沒看正面就85分!!!

無巧不巧,她和我們看同一場
"正面迎過來,坐在我旁邊~"
(哦~以上是幻想~Orz..)
正面迎過來,坐到別的位置去
只能說,他是我的菜,正妹一枚
前後加起來,95分~哈
可惜身邊有2個男生陪她看電影~唉

到是我身邊坐的女生
正不正不可考,畢竟在暗暗的電影院裡
看電影看的很認真
劇情緊張或感人時,他都會用手摀著嘴
印象中上一次看到這樣的人
應該是在「電影中」,不是電影院哦~XD

後來趕回家都12點多~真累~
但感覺是抱著快樂的心情睡覺去
好像很久沒這感覺囉

謝謝Mijen陪我看電影(大心)

最後…說一下感想
片中變形金鋼出場超多隻
而且除了第一集的緊湊劇情外
還加上許多有趣搞笑的點
惹的全場的人大笑~~
搞笑之餘,也讓人感動!
讚啦!!!!!

(也有可能…我比較不挑,如果有覺得不好看的,不要鞭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