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家,看到桌上來了一張
「後備司令部」的信…還強調了「重要訊息!請優先拆閱!


靠…該不會是要來叫我去教招了吧~我才退伍沒多久…
而且應該還輪不到我咧~= =
用非常緊張的心情(還要故做鎮定),拆開了這封信…


內容是…


裡面的內容,簡單來講,就是要你加入國軍啦~
我又不是白痴,好不容易出來,還要「(自)願役」咧……
不過還好,只是找你去當正職的,不是強迫你去當兼差的…
所以只是虛驚一場…嚇死我了咧~~~
希望再撐個30年不要被教招到…謝天謝地(先謝再說)

隨機再附上一張Windows Vista Premium~~ㄚ不~
(這是我自己想要的東西啦…有人有非官方正式註冊版記得要分享一下)
是附上一張背面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