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 (依然"日青")

嗯~好像很久沒下雨
水庫要準備限水的新聞又出現
-------------------------------------------

今天是志聰約的二技同學會
要去慧君的店「呀米(Yummy)國際料理」

早上先和志偉、小昂、志聰、豆豆約
我們4個人要敲一桿,豆豆純跟
超久沒一起打撞球
想當初大四時…天天撞球館報到
早上這一場…
小昂和我一組,遲到的志聰+志偉一組
因為時間不怎麼夠,只打了50顆吧(志偉+志聰讓20顆)
沒意外,在志偉正常發揮+志聰氣勢下
小昂和我敗北...不過後來平付~xd

接著就去預定的「呀米國際料理」
由於…林董志聰太忙
導至約的時間不確定,所以很多人沒有參加
赴約的人只有14個…好少 (這還是有人攜辦咧)
去年還有2、30個
到的人有.......
阿威+1、小穎、志聰、玉佳、賢俐、曉萍
坤靜+1、慧君、豆豆、志偉、小昂、我

吃吃喝喝閒聊後,預計二年後再辦
選完後由阿威主辦,畢竟他那邊有新竹幫的成員
基本成員比較多~XD
3點左右就結束聚餐活動
照片…我沒有拍~哈~
都在阿威的單眼裡面,之後再要要看...

晚上和明靜約看「天外奇蹟」
不過時間還早+早上打不過癮
小昂、志偉、志聰、我,又跑去敲一桿
豆豆就先回家了

這次打100顆,沒有讓
分組和早上相同
這次就真的打過癮
下午這場…我們勝出
因為…小昂穩定+我小準+志偉失常
我們從一開始就領先到最後
中途差點被追上,幸好輪流發揮
沒有被逆轉!!!!

打完也5點,和明靜約的時間也差不多
大家就解散,白天的行程完美結束!!!

『天外奇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