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4 (晴冷)

上次和妙妙、正妹夜騎高鐵
算一算也快3個月前(8/17)的事了吧 /~"~\

終於
今天大家約好時間
再次挑戰高鐵,而且要提早出發時間
我也帶著我的Canon 450D+腳架,試試夜拍

雖然要約早,妙和我還是要從桃園騎到南崁
加上一些延誤…所以到正妹家樓下時已經是8點了
(原本約7:30的~= =)
路上的延誤包括我忘了帶手機…還有.....

+. 在中正路尾的路橋上…下面就是中山高...拍了很多張,只有這張尚可.....(技術太差xd)
IMG_5678.jpg


OK! 人員到齊,這次的目標很明確
就是直達高鐵,上次去只有一步之遙
可惜上次先繞其他地方後…
已經沒力而且夜已深,只得折返,鎩羽而歸

在南青路上(應該是取南崁到青埔的名字吧)
很多騎單車的人,一群一群的~也不孤單
夜騎真的不錯,今天又沒昨天冷,也不太熱
騎起來真是舒服,加上南青路上沒什麼汽車
周邊又都是空地,空氣不錯、又很寧靜
順著路就一直騎下去~~

----------------------------------------------
盈月 相伴左右 映照微雲
星點 閃爍前後 嘻鬧夜空
夜 愈美

微風圍繞 吹撫
蟲鳴、齒鏈、人聲 輕輕交響
寧靜中的喧鬧 點綴秋夜

前方 有未知的路程
前方 有希望的終點
前方 我們依然嚮往

獨自向前 是旅人的宿命
周遭的紛擾 只是短暫生命的瞬間
---------------------------------------------

喲~~~不知不覺…騎到上次的折返點
這次大家體力充沛,中途也沒什麼休息
目標就在前方啦~~~衝啊~~~~殺啊~~~~~~

經過一小段的上坡…高鐵桃園站
終於在我們面前
第二次挑戰夜騎高鐵…得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大約從8點進南青路
竟然還沒9點我們就殺到高鐵站
大家都很意外,因為上次騎超久而且超累
我只能說眾志成城~讚的啦!

+. 我們到的地方,是高鐵的側面,停車場處
IMG_5684.jpg

+. 高鐵正面…忘了讓三台小折都入鏡…(拍的真差…傷眼抱歉)
IMG_5693.jpg

+. 側面拍過去的大門掛鐘,角度還是沒抓好
IMG_5727.jpg

+. 哇~~星芒ㄟ~也不知怎麼拍出來的,正面拍出去一整片潦闊
IMG_5704.jpg

+. 前面的水池…月亮真的超亮,雲都看的超清楚的
IMG_5715.jpg

+. ㄟ…畫面怎麼突然換到蛋糕??
IMG_5722.jpg

沒想到我們騎這麼一段路,蛋糕都沒有受到什麼損傷
妙妙真是值得信賴、使命必達~xd
其實在路上,我有和妙提到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妙和正妹硬是要買些蛋糕,幫我慶祝一下
真是有心~~(淚)

二個人在高鐵前廣場幫我唱生日歌~真是令人害羞 >///<
小小的蛋糕,表達著滿滿的祝福~~~
今年第一次過生日~哈~
國曆生日刻竟低調渡過,沒想到農曆生日還是有慶祝到
謝謝妙和正妹,來啾一個
也還好有買蛋糕,讓大家補充回程的體力!
吃蛋糕+閒聊+拍照…快樂的時間總是飛逝
已經9點40…也該準備回程,晚上的風,漸漸變冷
GoGoGo....回家囉!!!

回程是逆風…真是有夠費力的啦
正妹更是厲害,整段路都用著消風的後輪
難怪都跟不太上…

妙妙心機比較重…隔天又休假
上次去貢寮也是

到家也11點多,呼~~今天總騎程距離約莫40KM
而且挑戰高鐵成功~
下禮拜再約騎…先多騎幾次高鐵,之間找尋新的挑戰路線
耶耶耶!!!!

今天高鐵行~成功!!!!
(謝謝妙和正妹幫我過生日~~)

+. 最後補上一張拍的比較有感覺的角度,這張算是成功吧~是吧?是吧?
IMG_57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