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晴,微涼)

為慶祝花博盛大開幕,4個單位聯合舉辦

『大稻埕花火節』
雖然這幾年都有辦,但我始終沒有去參加
一方面是沒人找,一方面是太遠,而且不愛人擠人

由於明天和朱、瑋凌、洪媽…糾好要去武陵農場
我是苦命司機小弟
為了不塞車,打算一早5點出發
所以前一天就住瑋凌家的空房間

早上就和朱、美萱、師訓打羽球
中午吃義大利麵
下午休息
晚上看煙火~~
呼~好滿的行程啊…
誰家台北有空房子可以長期免費借我暫住的???

下午休息完後
晚上7點約在重慶北路和市民大道交叉口
走過去約10~15分鐘,很近
一進去後…我的天啊
真的是人山人海,我好久沒參加人山人海的活動
當下心想: 以後還是少參加這種活動,太恐怖了

往河邊走,找到定點後我想上個廁所
就去找流動廁所,可是…竟然要排隊ㄟ~= =
人超多的,平均每間排了5、60個人以上
雖然沒有很急,但還是先排一下
5分鐘
10分鐘
20分鐘
我放棄~= =
感覺還受的住,就走回去找朱他們

聊一下天,8點30分
要開始放煙火
好久沒有看大型煙火囉
去年跨年在羅東跨,煙火沒有很大
不過本來也沒啥心情
這次的大稻埕本來也沒抱多大期待
『煙火不就這樣』我心想

接著為時30分鐘的煙火開始施放
隨著大家的驚呼中,展開序幕.......

------------------------------------------------
花火 綻放夜空
劃破寧靜

準備 付諸一瞬間
出演著完美

高空
牽引著所有目光
注視 映入眼眸中
燃燒 幻化出百態

寧靜 渲染紊亂的心
周遭的吵雜 嘎然而止

燃燒 照亮 結束 黑暗
短暫的周期,酷似人生
--------------------------------------------------

今年的煙火,真的很好看ㄟ
網路上很多分享的照片和影片,大家多找找吧
而且朱、瑋凌、美萱都說比去年好看
我沒得和去年比,但是覺得很豐富

很久沒看到這麼令人稱的上感動的煙火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從河岸邊走到水門出口
花了近1個小時…50公尺的路...= =
差也沒擠死人了~~掯
都是管制的問題…放10秒等5分鐘
有夠累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