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晴涼)

今天和正妹、妙妙約去看2012…
雖然聽很多朋友說
有好看也有不好看
但我知道…劇情一般,特效很好
先不要有什麼成見,看了再說

結論…是場面真的不錯
故事真的一般…
裡面…那個小女孩最正
(有看過的就知道我說啥)
還有…我也想要那一堆超級跑車啦啦啦啦

這次看電影…遇到超跨張的事

雖然我不敢說我是電影狂
但也看不少次
第一次遇到....恐怖囉
恐怖囉...
就是...

看到一半時,世界正在毀滅的時候
大螢幕突然上下的閃爍
休的一聲…整個畫面暗掉
難道是我們也遇到未日,開始要地震了???

突然間...
電影院的燈都打開了
...
...
...
...
...

原來是影片斷掉= =
(散場時有看一下…台茂是用膠卷沒錯)
這麼多年來看電影,第一次看到影片斷掉
就最後10分鐘,正精彩的時候…

雖然有點無言,但也是難得的經驗
中途休息15分鐘左右,之後就繼續放
氣氛跑掉一點,反正結局就是....
Love and Peace

散場後,工作人員發給每個人一張
可樂爆米花兌換卷
雖然誠意不足,不無小補
下次的阿凡達就拿來用…和正妹、妙妙糾好了~耶
應該很好看XD~~

最後…謝謝妙妙今天請我看電影~~太感動了~
我都要哭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