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5(艷陽,酷冷)

------------------------------------------------
沒想到…這是2010年的第一篇啊
好久沒寫,Blog空間快滿,就不太想寫xd
------------------------------------------------

夜裡,轉瞬至清晨
床邊播放著音樂,伴隨著閃爍的燈光
一種強烈的不熟悉,卻又理所當然

看著播放中的樂曲
雲端式的隨機選歌,有9成是外國歌吧
畢竟外國人多......

坐著,三五好友,在晴天媽媽的民宿
聊著天南地北
自從晴天出國,晴天媽媽就把家裡的豪宅
改建成民宿,不至於讓自己太閒
庭外一小片人工池,水流傾瀉
如鏡般平滑、如樂般嗚奏

身邊,她細細輕語
多少次夢中,多少次分合...
似幻似真

是芝瑋的靈魂、淑敏的身形、雯馨的影子
她,是我生命中的揉合? 也許吧....

「欸,我們二個去約會吧!」 她拉著我的手說著
正要出發…想到我什麼都東西都沒帶
隨手抓了13塊和52塊零錢…匆匆跑出去

心裡超級高興,第一次由她主動
二個人出遊,就算只是在外婆家附近走走
也非常的高興
牽著她不怎麼真實的手,抱著她纖細的腰
其它,都已經不重要
一陣子沒回外婆家,周遭的改變真大
完全是一個觀光景點了
旁邊的屋子,怎都麼用大閘蟹做造景
那廁所門前掛著一隻大大的螃蟹模型,真是顯眼
走著湖邊、繞著小路
二個人的天地,就已足夠

四處遊走到小路邊,我望著她
輕輕的吻了她,不捨的情感油然而生

她笑著說: 你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


清晨,冷洌的空氣隨著我的呼吸起伏
手上還留著感覺,不想忘記

很清楚,是我自己要從夢中醒來
雖然,很想繼續,很想一直待在夢中
雖然,從頭到尾我都知道這是夢
可惜,無盡的失落空洞,硬是把自己喚醒

好久,沒有想哭的感覺…
好久,沒有想再次回到夢中…
好久,久到遺忘了
什麼是牽手、什麼是擁抱、什麼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