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 (艷晴)

連續六日二天的好天氣
原本氣象說可能會下雨,沒想到最多是雲厚了點
雨是沒下半滴

難得這二天都沒什麼約(身價下跌…T_T)
雖然昨天爾俊有來桃園找我
有去公園練習一下打羽球,見一下太陽公公

早上看完nba後,原來才1點多,我也太早起了唄
想說今天天氣這麼好,又很久沒騎單車
就衝了! 來去騎騎家裡附近的單車車道
蓋好很久,自己都還沒騎過

車道從三民公園旁,連接到虎頭山公園步道入口處
接著經過龜山,中途的車道有種很多花,好讚啊
還有路過幾個大、小公園,桃園果然是號稱全國最多公園的縣市
下次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們去那玩玩
不一樣的公園,玩起來應該不一樣吧~哈

車道會連接到萬壽路上,接到龜山山路
原本想說天上雲有點厚,不衝林口
但轉念一想,此時不拼下次不知啥時
而且老V說忠義路不會很難騎
就跟他拼下去!

經過約25分鐘的努力,我終於是到林口忠義路和復興路的天橋
我竟然全程都沒有休息~~~太棒了!!
自己都幫自己喝彩,雖然它真的是緩上坡
不過以我這麼久沒騎車,又一次完成,感覺很好

回程時走另一條山路,下到南崁
中途有一段都是陡下坡,時速衝上60km/h
可是在路口時前面的車急煞,差一點撞上,我的後輪還打滑
真是嚇死我,後面的路我就比較乖,不敢一直衝
從南崁回家的路上,覺得超累的啦,有快不行的fu...
時間約4點多,差不多該回家,但是很想去公園坐坐

在樹陰下,吹著微風,看著在公園玩的小孩
跑步、騎車、溜冰、打球,許多的人
感覺很輕鬆寫意,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

---------------------------
心、飛出去
鎖、脫下來

沈重的  失去引力拋開
卸下的  放開執念鬆手

釋放 咫尺天涯
---------------------------

今天總騎乘距離約35km, 含1x km 的山路
下次來挑戰 桃園->林口->八里->淡水....
(我比較擔心的是我回不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