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夫打電話跟我講
說他暗黑的人物被盜帳號…

因為星期日他才用我電腦玩
昨天晚上東西還在
今天晚上上線就不見了…
包含了3百萬的暗幣…
一堆綠裝、寶石…等等…

想說可能是我的電腦中了木馬…
他口氣很和善,只是提醒我要檢查一下電腦
不過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咧~~~

可是我明明有裝Spyware Terminator
定期有掃描我的電腦啊~~
而且又沒有到處去亂下載外掛或是奇怪的程式

雖然前二天是抓了一個晚上的BT…
但…沒這麼準吧
BT 就算中木馬,又剛好是暗黑的木馬…
這機會也太低了吧~~~Orz...

Anyway, I am so sorry to my sister's husband.
I also curse the men when stole other people's treasures to the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