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好像陷入了暗潮…表面上正常如往昔…
但…底下的狂潮,把我拉入了深淵…
隱性的低潮…似乎比表象的情緒失控…還要嚴重…

試著檢試一下心裡的自己,很久沒和自己好好的說說話了…

最近…在工作上…
沈重的壓力…就像掩捚一樣…覆蓋…再覆蓋
Schedule不斷的delay...完全是失去了掌控
Schedule? 我看是joke吧…

事情永遠做不完…無止境的加班…
看來,我打從心底排拆加班...
前幾天…主管明示我…希望我能更穩重、細心…在工作上
當然…我知道這是為我好…但是要我穩重…
對我而言…就是拋棄我心中最後的稚子…難以割捨
然而…不試著穩重、細心…又怎麼從一個Engineer進步到Project leader.....


最近...在金錢上…
雖然工作是很穩定,薪水也還算不差…
但我從小背負著離不開的負債…好像一個大坑…一個我填不滿的坑…
大概只夠我自己跳下去,一了百了…
唯一值得高興的
爸爸終於是開始爭氣,上次和爸好好的談過後
他肯放下身段…努力工作…至少…他能撐下來…
不是只做2、3天而已…

但是…我工作了2年了…不要說有什麼家世背景
只要賺的錢能自己調配…少說也可以存個一、二十萬不止吧…
(我這鐵公雞…)
至少我周遭的同學朋友們,已經開始自己的投資計畫
至少…他們就金錢上…不於饋乏...

而我…本身就算摳門…沒什麼花費
買個貴點的東西,就要想東想西的…但…我的存款
永遠就是那2、3萬…
當然~~很多人會說:ㄟ~你有房子啊~~~
是啊~有房子…只是…一種淡淡的苦…


最近…在感情上…
我想,這方面是我最大的問題吧…
最近的不安…異常的擴大…不斷的
就像癌細胞一樣…不止是擴大…還會移轉…

雖然我知道,我的她不是個容易變心的人…
但從他追尋他的夢的過程…
有一種愈來愈遠的感覺…一種說不上的擔心跟傷心

我是應該支持他想要的…但總覺得我的支持…只會把他推的更遠
總覺得…我盡我所能的對他好,但感受不到對等的回應…

互相矛盾的心情…………………………

我知道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感情…
但我竟然…寫不出感覺的千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