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經過前幾天的溝通(吵架?)後
我覺得我終於可以真的好好的放下心了
至少…阿馨短時間內是不能變心啦

不過…他口口聲聲說他太忙,沒空陪我我還吵他
所以他生氣,那現在呢?

他早早下班,跟課長說他很累…
只為跟朋友去唱歌,為什麼來陪我,寧願回家,寧願在公司....
而且還有2個沒見過面的男生…
雖然是說沒關系啦,又說是恐龍
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呢…
一堆賣保險的sales...加上賣車的sales...
明明就他認識其他異性的機會比我大很多很多…
又硬是推到我身上…說我也會變心

都是sales...雖然說是2男3女…
雖然說真的是沒什麼....
跟朋友唱唱歌而已.........

但是我最不平衡的是…
明明說很累,很忙,沒空陪我
卻有空跟朋友去唱歌
前天找一起唱歌,也是寧願在公司不陪我

所以…我該怎樣?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
我真不知該如何考慮啊…
我到底被放在什麼地方咧…感覺起來,是最不重要的地方

換個想法,他最近這麼累,壓力這麼大
去唱唱歌,發洩一下心情是也不錯
但…為啥寧願跟朋友去,寧願跟不認識的人去
也不肯跟我去…
唉~愈講愈氣,愈難過…說不要因為他沒時間陪我而跟他吵架
但每次我一放下心時,他就又要做一些事來讓我擔心…
跟他講,就說我跟他吵架…念他,他又不高興…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不停的唉.........
心好難過啊…痛心?難過?悲傷?
好像…沒什麼詞可以形容我的感覺…
好久…沒有真正快樂的心情了.....................
金錢壓力、工作壓力、愛情壓力…
唯一讓我最滿足,最放心的愛情…
也開始…步入了不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