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3 (晴)

呼~~過了近一個禮拜的雨天陰天冷天
天氣終於是轉好了~雖然氣溫是變低了
不過雨停了,太陽出來了~也沒有很冷了~~
正試宣告,秋天接進尾聲,冬天堂堂而來了。

昨天11點多才下班,騎人力車到家,也快12點了
邊看電視,邊做運動邊和岱巖聊一下MSN~
也做了60下仰臥起坐、100下抬腳,60下亞鈴(左右手各60)
(一定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忙就是了)

然後就洗澡,大約1點就睡了吧~~
早上7點醒來,又是一個掙扎
這種天氣加上睡眠不足~真的是意志力的考驗~
而且還做了不太好惡夢,簡單說算是遇到了~~女鬼?妖怪?狐仙?
反正就是一個出去玩住到了奇怪民宿的夢
重點是...這是個會讓人有雞皮疙瘩的夢
現在打字中,還會不自主的毛起來~= =

早上還是起來準備,吃了一小顆前晚準備的巧克力
然後就出門了,開始騎車時間7:35
因為後續還有行程...所以騎的不算慢,也找最近的路徑

不過騎著騎著,不知太久沒騎,還是睡眠不足
感覺力不從心,腿沒什麼力,想要用力踩踏都不太行....

到公司時,也7:50了~
趕快把車和東西放好,就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那就是~~游泳池~

到泳池時約8:00,然後換一換就衝下水開始游了~
因為只能游到8:30~

掯~今天的水還真冷~不過還是要衝~
雖然「偉大的航道」上,有著很多雌性年長的「海王類」擋住我的去路
但我還是要成為海賊王~ㄚ不,是努力游泳...
(這麼一說,突然想到好久沒看海賊王了~XD)

游泳來來回回,盡量不休息,也有游了250m以上吧
不過才游半小時不到,就夠累人了~
游完後,就去沖一下澡,市立泳池有熱水可以沖澡,很不錯~

換好衣服準備走時,有一個怪怪的3x歲男子看了我一眼
感覺眼神怪怪的~
這個人上次有遇到~我就覺得他怪怪的~

話說那次我要吹頭髮,他就把他手上的吹風機拿給我
說其它幾台壞了,所以用他手上的,而且不要關哦~
關了就開不太起來~
我是沒想太多,就接過來用了~然後就沒理他,他也就走了
但,事實證明,其他的吹風機根本沒壞~
(事後心想,怪咖,該不會是死Gay炮吧~因為他有戴金色腳鍊)

今天,又遇到那個男的,(還好我是穿好了要走,不然感覺更差)
總感覺他看人的眼神怪怪的~~還偷瞄了我一眼
(頓時心想: 幹,死Gay炮,以後看到你要閃遠一點,而且要多提防些~= =)

然後就馬不停蹄的走回公司~路上有太陽也不太冷~~
心情感覺還不錯~~~~
到公司後,換換長褲,幫我的肥大孔雀魚換換水.........

就這樣~~忙碌而充實的早上...開始寫Blog
(嗯...寫到現在,有點餓了~)

然後,結論就是

我今天達成了鐵人二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